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赵丰轩:黄金关注上沿1950压制先空后多 原油区间震荡依旧

8月17日,黄金上周大幅回落,最高2050附近,最低1863附近,上周二当天的振幅超过120美元,上周四黄金又开始回升,一度回到1960美元上方,随后周尾价格进行小幅震荡修正,周线级别收取大阴。

技术面,日线级别布林带收口中,自上周三探穿30日支撑线后又转回升,目前依然处于此反弹力量之中,不过力度开始减弱,中轨线依然是重要阻力依据。早间开盘,黄金继续走低,还是延续上周五尾盘的下跌走势,小时周期震荡下行,布林带开口向下,均线空头排列,说明短线趋势偏空,短线下方支撑关注1928-1920,上方压制关注1950,1960,操作上先空后多的思路对待。

8.17黄金参考建议:

1945附近空,止损1950,目标1935,1930,下方1928-30一线企稳布局低多,具体实时操作以实盘提示为主。

原油上周持续震荡状态,上方承压43压力,下方基本也守在20日线41.5之上,短期走势阴阳交错,多空争夺,从基本面来看,本周油价将迎来三大不确定性因素,包括美国刺激法案,地缘和贸易局势以及欧佩克+会议。原油还是在区间震荡,关注破位情况,一旦破位方向将选择出来。本周原油依旧暂看居高震荡,也依旧以20日线41.5附近为居高震荡的下沿支撑,上方43-43.5作为居高震荡的上沿压力,操作上区间对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