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LKP Finance创下RBI点头出售给Essel的股票后创下52周新高

LKP Finance的股价创下了197.90卢比的52周新高,周五盘中上涨了3%以上,因为该公司获得印度储备银行的批准将其股份出售给Dakshin Mercantile。

该公司已获得印度储备银行(RBI)的批准,拟将其最多62%的股权出售给Essel Group公司的Dakshin Mercantile,并改变其管理结构。

Dakshin Mercantile与公司于2018年5月14日签订了最终协议,根据该协议,Dakshin Mercantile同意收购该公司的多数股权。

Dakshin Mercantile公开提出要约收购32,67,842股股票,要约价格为每股198卢比,占LKP Finance股本股东实收股本总额的26%。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股价上涨2%,Prabhudas Lilladher给予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仍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目标

在10:40时,LKP Finance的报价为197卢比,比BSE上涨4.55卢比或2.36%。

Rakesh Patil发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