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叶云宏:黄金探底回升保持高抛低吸 原油高位震荡依旧多

黄金早间行情分析:

8月26日,短时间黄金走势胶着,因市场正在等待本周即将召开的杰克逊霍尔会议提供指引,市场关注的重点将是美联储是否会实施“平均通胀目标”,这对美元将产生直接的影响。值得一提的是对冲基金近期也减持了黄金期货的多仓,这是施压金价的一个重要因素。尽管如此,因各国央行和政府为抗疫救济而注入大量流动性,黄金仍是今年表现最好的大宗商品之一,且1900关口目前仍为金价提供支撑,若金价坚守该位置则后市仍然存在震荡反弹的机会,上方初步阻力在5日均线1935。10日均线阻力在1945附近,若收复该位置则削弱短线看空信号;进一步阻力在20日均线1970附近,若上破则增加短线看涨信号;综合来看,早间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

黄金策略:黄金建议1933-1935一线做空,止损6美金,目标1925-1920一线;黄金建议1913-1915一线做多,止损6美金,目标1920-1925一线

原油早间行情分析:

原油日线级别日线上看,布林带缩口略微向上运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粘连向右运行,大周期均线多头排列运行在下方形成支撑,K线交投于布林中上轨间,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上方粘合走平运行,KDJ三线呈金叉窄口缓和上行,日图行情整体表现震荡偏多头趋势;原油在38.7位置得到支撑后出现了一波上涨最高给到43.5位置遇阻,随后回撤给到了这波上涨的百分之50回撤位41.0位置止跌,进一步表现了原油多头上涨意愿,若油价守住41-41.5位置支撑,大概率油价有望出现进一步上探的概率。综合来看,今日早间操作上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上方短期重点关注44.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42.5一线支撑。

原油策略:原油建议42.5-42.7一线做多,止损0.6美金,目标43.5-43.7一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