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政府澄清说,只能遏制“露骨”的避孕套广告

信息和广播部已经澄清,白天在电视上播放避孕套广告的限制仅适用于那些具有“色情内容”的人,而就其决定引发争议的几天后。

拉贾斯坦邦高等法院昨天向政府发布了一份通知,希望了解其12月11日向电视频道提供咨询的原因,从而禁止在上午6点至晚上10点之间播放避孕套广告。

新闻和广播部昨天在一份官方备忘录中说:“已明确的是,该通报仅涉及用于销售某些避孕套品牌的露骨色情内容,从公关的角度来煽动观众。”

它补充说:“该广告不以女性为对象,其目的是向公民告知有关设备/产品/医疗干预措施的信息,以确保安全的性行为不属于上述咨询范围。”

相关新闻回到电动汽车的发展历程,Hero MotoCorp计划推出Duet Narayana Murthy劝告养老基金,银行投资印度初创企业,十年来马铃薯产量增长了51%,达到52.5 MT:农业部长

在12月11日对所有电视频道的一次咨询中,新闻和广播部要求他们将安全套广告的播出限制在晚上10点至凌晨6点之间,因为这些广告“可能不雅/不适合儿童观看”。

一个非政府组织在拉贾斯坦邦高等法院对该判决提出质疑。

在昨天的备忘录中,该部提到了《 1994年有线电视网络节目和广告守则》中的一项规则,其中说:“有线电视节目中不得包含任何淫秽,诽谤,蓄意,虚假和暗示性内容的节目。影射和半真相。”

它还提到了另一条规定,禁止刊登任何贬低妇女形象的广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