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购买Kalpataru Power; 560卢比的目标:雪绒花

雪绒花对卡尔帕塔鲁电力的研究报告

Kalpataru Power(KPP)在2018财年第四季度取得了另一个出色的业绩-订单量增长100%,EBITDA猛增33%,比预期高8%。主要亮点:1)收入增长27%,主要是铁路增长40%,输配电业务增长20%; 2)利润率保持在11%左右的健康水平; 3)净债务增加了20亿印度卢比,这是由于核心业务的营运资金增加以及各种BOOT项目的注入,预计债务将进一步增加2-3亿印度卢比; 4)江铃汽车(EBITDA增长40%)和Shubham Logistics(SSL;利用率80%)的表现仍然令人鼓舞。

外表

我们对该股票保持建设性,并相信KPP很有能力应对铁路增长浪潮。房地产项目,道路资产和SSL的销售释放价值是可监控的关键。我们维持“买入/卖出”,基于SOTP的目标价为INR560。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相关新闻购买Larsen和Toubro的目标价为1614卢比:Sharekhan第三季度IndiGo ICICI银行业绩强劲-滑点有所上升,但收益激增将支持进一步下调评级

免责声明:投资专家/经纪行/评级机构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们自己的,而非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