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比亚迪本周暴涨近30% 两机构今日卖出逾1.6亿元

原标题:比亚迪本周暴涨近30% 两机构今日卖出逾1.6亿元丨热公司

盘后数据显示,今日有2机构席位抛售比亚迪,合计约1.6亿元;另外,深股通席位净卖出约6000万元。

盘面上,比亚迪本周连续大幅飙涨,今日更是涨停收盘,收报于115.94元,再创历史新高;虽然还有一个交易日结束本周交易,但本周涨幅已高达27%。

据乘联会消息,9月第二周的日均零售是4.3万辆,同比增长39%。这也是受去年9月的第二周是中秋节的因素影响,今年9月的节日因素效果较好。9月第二周环比8月第二周增长6%。从环比的月度走势节奏看,第二周的零售表现平稳。

另外,在苹果9月发布会上发布的iPad新品,由比亚迪电子代工。

中信证券指出,国内汽车行业销量已经连续5个月正增长,行业景气明确回升。同时,海外复工复产之后,对于零部件存在明显的补库存需求。同时考虑国内、海外需求的回升,预计三季度行业整体的盈利能力将明显好转。

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发布研报称,若比亚迪电子2020年出货iPad顺利,2021年可望取得更多Wi-Fi版本的iPad组装订单。Wi-Fi版本的iPad占整体iPad出货量约60–70%,故比亚迪电子在iPad组装的成长空间仍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