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技术和衍生物:在整个星期内交易后,市场结束了较低


术漂亮的一周结束了,随着12000左右面对抛售压力。在每周图表上,形成了看跌圈吞噬模式,这表明暂停上升趋势。每日RSI是看不见的交叉。在较高端,电阻位于12100;在12100以上的决定性突破可能会在市场上引起强烈反弹。另一方面,关键支撑位于11550;下面的漂亮效果可以证明销售压力。在本周截止部

分的截止部分期间,在本周截止部分的偏差下,作为漂流的偏差分别在其电阻区〜12,000〜24,500级的利润预订,分别在截止日期下进行了负面偏见。漂亮和银行漂亮指数都关闭了一周〜2.5%。长伽玛职位是本周的味道,因为索引展示狂放的秋千。11月系列的FIIS指数期货长/短比率从0.8倍开始,但总开放兴趣非常低。他们的长卷转移在上一个系列中的65.5%与49.2%的速度为49.2%,而在上一个系列中的短卷转化率为72.6%.INDIA VIX指数在24.5左右关闭,增长13%。较好的选

项前部( 11月05日,2020年到期),呼叫和投入选项在漂亮和银行漂亮指数中增加了购买职位,因为交易商期间在美国选举周期间波动急剧上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