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到2020年,预计新购物中心面积将超过1900万平方英尺:报告

德里-NCR,海得拉巴和钦奈预计在未来三年(2018年至2020年)中购物中心供应量最高,将达到1,940万平方英尺(msf)。仲量联行印度公司的一项研究显示,同期需求将约为15 msf。

2017年新落成的购物中心总数为5.6 msf,预计同比增长近40%,到2018年底将增至7.8 msf。它说,对此做出的最大贡献将来自海得拉巴(2.2 msf)和钦奈(1.5 msf)这两个南部城市,这将导致购物中心供应大量涌入。

德里–尽管自2017年以来同比下降了28%,但NCR将在2018年见证2.3平方英尺新购物中心的最高供应量。

报告称,供应的稳定增长将伴随着需求的同样稳定增长,在2018年至2020年期间,需求也将保持在15 msf左右。

相关新闻Reliance试图通过新的公路项目IRDAI发布印度保护措施,以保护合并银行保单持有人的利益。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套公寓,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

尽管德里-NCR预计会下降,但该市仍有望在2018年增加2.3平方英尺的新购物中心空间。这些购物中心中的大多数将位于周边地区,并将迎合不断增长的诺伊达(Noida),古尔冈(Gurgaon)和大古尔冈(Greater Gurgaon)集水区。

尽管德里-NCR的库存已经最高,但零售业的增长指出了增长的进一步可能性。在同一领域,孟买在过去几年中一直被视为零售发展活动放缓,将继续保持谨慎态度。该报告称,2018年新购物中心竣工量将同比下降13%,进一步保持市场现状。

金奈(Chennai)的新落成式购物中心面积将激增,将增加1.5平方英尺的新购物中心。在过去的几年中,金奈的开发活动受到了极大的限制,这主要是由于零售商强烈偏爱传统的大街小巷。海得拉巴是另一个显着增长的主要市场,2018年新增购物中心供应量为2.2平方英尺(MSF)。这是因为过去一年该市没有任何新的供应,并且不时有零星的增加的历史。

还期望对现有购物中心的空间进行合理化。这将有助于市场避免供过于求的情况。另外,一些购物中心可能会关闭或暂时停止运营以进行维修,翻新和升级。报告称,这将有助于市场创造必要的平衡来维持租金价值。

虽然零售购物中心的空间现在开始出现增长,但去年我们的供应也出现了一些合理化。2017年,关闭了将近5平方英尺的零售空间,关闭了28个购物中心。大部分合理化都发生在德里市场(NCR和孟买),原因是这些市场拥有大量购物中心库存,其中相当一部分都低于面值。

“印度的零售业正在经历一个新的增长期,这得益于强劲的经济基本面。正如我们所见,投资者的兴趣有所增加,2017年投资额超过7.5亿美元。在城市化,年轻人口以及城市地区核心家庭比例不断提高的鼓舞下,预计未来15年内15-59岁人口的消费增长将超过70%,而人均消费量将增加。这连同对零售品牌进入印度的外国直接投资途径的开放,将进一步促进零售投资。”仲量联行印度公司首席执行官兼国家主管Ramesh Nair说。

“尽管出现了新的零售形式,如电子商务,电话营销和其他形式的冲击,但我们将继续看到实体零售形式的稳步增长,因为该行业预计到2020年将增长到1万亿印度卢比。 CAGR约为15%。我们预计,外国直接投资的开放将有助于实现并超过这些增长估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