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BSE油气指数滑动〜2%;依赖,IOC股票下降

BSE石油和天然气指数在11,370级下跌近2%或230点。索引中的所有组件都在Castrol除以红色交易。Reliance Industries的股票瘫痪4%,Gail和IgL掉了3%,HPCL,GSPL,ONGC和BPCL每次下降1%.IOC和Petronet LNG在今天

的贸易中也浸入了1%。每媒体报道

,印度石油公司(IOC)。说,对石油产品的需求正在接受,随着国家的速度放缓。在一份声明

中表示,随着石油产品的需求逐步捡起,公司已重新启动了炼油厂的若干流程单位由于锁定原因,沙特阿拉

伯决定将原油产量另外1MBPD削减以支付价格。低原油价格维持的越来越长,沙特经济越令人衰弱。

在国内股票市场目睹销售压力下,印度卢比正在近日交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