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因试图抢夺Dilip Kumar的简易别墅而被预订的建筑商

一位官员今天说,孟买警方的经济犯罪部已经登记了一起针对建筑商的欺诈案,据称该建筑商试图抢劫班德拉郊区的资深演员迪利普·库马尔的平房。

这位官员说,建设者萨米尔·博伊瓦尼(Samir Bhojwani)虚假地声称拥有班德拉高档邦里帕利山(Pali Hill)地区建造的两处平房的所有权。

他说,警方怀疑博伊瓦尼伪造了一些文件来抢夺简易别墅。

警察局副局长帕拉格·马内雷(Dirag Manere)表示,迪利普·库马尔(Dilip Kumar)的妻子赛拉·巴努(Saira Banu)最近与警方接洽,并向博伊瓦尼(Bhojwani)投诉,此后,该建筑商于周一将犯罪记录在案。

相关新闻21人在自动车爆炸事故中丧生;汽车在印度井井喷地,美国将在特朗普访问之前敲定100亿美元的贸易协议:2020年预算报告:政府可能会为手机出口恢复2%的额外关税优惠

他说:“我们正在对此案进行彻底调查,并将采取相应行动。”

另一位警察官员说,根据投诉,这位传奇演员于1953年以140万卢比的价格购买了两处平房。

但是,正在逃亡的博伊瓦尼声称,他的父亲是在1980年代从穆拉吉·哈托信托基金(Mulraj Khatau Trust)手中购得该物业的。

违法行为得到登记后,周一,一支EOW侦查队突袭了Bhojwani在班德拉的住所,从那里没收了武器,包括刀和匕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