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印度将公路走廊连接到国际贸易点,耗资2500万卢比

联盟部长尼丁·加德卡里(Nitin Gadkari)表示,为促进与尼泊尔和孟加拉国等邻国的贸易,印度将以2500亿卢比的成本将其主要公路走廊与国际贸易点连接起来。

该计划将建设约2,000公里的高速公路。

公路运输和公路部长告诉PTI:“将建造约2,000公里的高速公路,将主要高速公路走廊连接到国际贸易点。”

他说,这将促进与尼泊尔,不丹,孟加拉国和缅甸的贸易。

他补充说,该项目是Bharatmala Pariyojana的一部分。

内阁于10月25日批准了一项宏伟计划,计划在2022年3月之前建造83,677公里的高速公路,耗资约7,000万卢比,其中包括雄心勃勃的Bharatmala项目,耗资约53.5千万卢比。

当被问及该项目的资金时,加德加里说,巴拉特马拉的全部53.5千万卢比已经被捆绑,中央公路基金将流转23.7亿卢比,市场借贷将动用20.5亿卢比,高速公路货币化将产生3,400亿卢比。项目和通过预算拨款的600亿卢比。

这位部长说,除了将高速公路走廊与国际贸易点连接起来的项目外,还有其他几个正在实施的项目,旨在促进印度与南​​亚和东盟周边国家的国际联系。

他说,2016年签署了关于加强尼泊尔Terai地区道路基础设施的协议。

他说:“为此,NHIDCL已被外交部提名为项目管理顾问。”他补充说,已为所有14个项目授予合同,并且工作正在进行。

本月早些时候,加德加里曾表示,印度已提议提供10亿美元的信贷额度,以促进与东盟国家的海上,空中和道路连通项目。

除此之外,印度还设立了7700万美元的项目发展基金,用于在柬埔寨,老挝,缅甸和越南建立制造中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