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PVR在泰米尔纳德邦启动新的多路复用器而获得2%的收益

由于公司在泰米尔纳德邦韦洛尔开设了一家多元化公司,PVR股价周四盘中上涨2.3%。

该公司已在甘地纳加尔丝绸工厂Velocity的泰米尔纳德邦韦洛尔(Vellore)的5个屏幕上启用了多路复用。该多路复用器配备了经典的杜比7.1环绕声系统和下一代3D屏幕。

通过此次发布,该公司现在在52个城市的135个场所运营着拥有630个屏幕的最大的多路复用网络。

这个多路复用器分布在24,043平方英尺的面积上。随着这家电影院的推出,该公司在泰米尔纳德邦4家酒店的银幕数量达到了22块。稳步加强其在印度南部的业务,在24个物业中拥有160个银幕。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了2%,Prabhudas Lilladher提出了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仍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的目标

PVR联合董事总经理Sanjeev Kumar说:“被指定为Vellore最大的5块银幕电影院。这一新资产符合公司的扩展计划,以在二线城市传播世界一流的电影院。

在11:04时,PVR的报价为1,336卢比,比BSE上涨26.70卢比或2.04%。

Rakesh Patil发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