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到2021年,白话用户将占互联网用户总数的75%

一份报告称,到2021年,地区语言用户将占该国互联网用户总数的75%。

价格适中的智能手机以及低价的3G和4G连接正在推动该国的互联网普及率和数字素养,并且高速互联网连接的访问​​不再局限于都会城市,这导致在线内容消费模式发生了巨大转变互联网研究“数字印度不断变化的语言面貌”。

印度的区域语言用户群在2011年至2016年期间以41%的复合增长率增长,达到2.34亿。预计到2021年,复合年增长率为18%,达到5.36亿,而英语的复合年增长率为3%,到2021年将达到1.99亿。

《时代》互联网研究调查了超过9000万人,并注意到数字用户正迅速转向区域内容消费,因为其中一半以上是非英语读者。

相关新闻ED召唤Edelweiss首席执行官Himanshu Kaji在“脉动价格操纵”案中:报告保险折扣可能很快就会成为历史:这就是穆迪(Moody's)的投资者服务,惠誉评级(Fitch Ratings)给予印度Infoline Finance Ltd稳定前景的原因

据观察,超过三分之二的印地语读者也在阅读英语。

报告说:“地区语言已超过英语,在整体内容消费中所占份额为66%。”

在所有地区语言中,新闻作为一种类型,其内容消费量最高,为67%,其次是体育,为17%,娱乐为16%。

在女性用户中,古吉拉特语的在线内容消费量最高,达44.78%。

它观察到,年轻观众中区域语言的内容消费正在快速增长,其中25-34岁年龄段的印度人消费量最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