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不要在市场上看到繁荣。 IT可能会降低:柯达AMC的Nilesh Shah

Kotak Mahindra AMC的医学博士Nilesh Shah表示,市场可能交易于纪录高位附近,但由于存在分歧,因此不能称其为“繁荣”。

莎阿告诉CNBC-TV18:“中型股和小型股中有很多股票,但仍低于52周的高点。”

这位前基金经理还概述了他对各种股票和行业的看法。

Nilesh ShahMD / Kotak Mahindra AMC现在是时候成为“ swadeshi”,感谢企业家精神:Nilesh Shah的2019年财政预算案突出了Modi政府的三个关键领域;现在将重点放在增加税收上:Nilesh Shah Market的回报率在2019年可能是有希望的,保持不变:柯达AMC Nilesh Shah

收益

莎阿(Shah)表示,已经获得的收益“到目前为止非常好”。“管理层的评论是积极的,而且已经降低了商品及服务税的税率,这更有利于耐用消费品。”

他进一步表示,经济也在扭转。“尽管利率周期正在收紧,但增长正在恢复。”

他补充说,私人顾问已经提到,从现在开始,GST的征收将继续令人惊讶。

银行业务

沙阿表示,银行的业绩和管理观点表明,准备金周期即将结束,不良资产(NPA)的增幅可能会大大低于先前的增幅。

他说:“这取决于未来的增长,管理层的前景和战略的执行。”

大道超级市场

他将大道超级市场称为“无疑是一家伟大的公司”,但他指出,该股票的交易价格是19财年预期收益的70倍。“以目前的水平,如果有人想购买,他将不得不扩大投资范围,并具有长远的眼光。”

航空

InterGlobe Aviation年初表现不佳,因为受到外汇影响和原油价格上涨的影响,其第一季度利润同比下降97%,但交易量保持强劲。莎阿说:“ 6月份季度营业收入下降了42%,利润率几乎减半至17.3%。”

根据Shah的说法,尽管航空公司的销量表现强劲,但它们可能无法维持利润率。“因此,在投资这些公司之前,应该重新评估业务流程并检查估值。”

技术

Tech Mahindra和TCS季度数字超出预期,而HCL Technologies和Infosys公布19财年第1季度盈利。

Nifty IT指数在上一年上涨了3%的基础上,今年上涨了24%。

沙阿表示,大多数科技股已经超越其基本面。他说:“因此,随着这些股票以更高的估值交易,可能会降额。”

他说,这些股票之所以具有韧性,是因为由于其防御性而进行了资金分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