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经济 >

技术和衍生物:市场在平面笔记上结束一周;漂亮,银行漂亮关闭较低



术:印度股票在一周内结束了一个适度的票据,因为一周结束时没有见证技术突破。在较高的目的,再次在每周时间框架上的上升趋势下发现抗性。11300-11400的频段一直采用韧性。每日RSI形成了一种负面恐惧,这表明WANING看涨,我们可能会在短期内看到严重的纠正。在下端,漂亮可能向下朝向10880,再次持续贸易量低于10880可能会触发进一步校正在10550。在较高的目的中,超过11400的决定性搬迁可能会引起更强大的反弹

。作

为选项作家占据中心舞台的一个平面笔记,市场关闭了一周。漂亮和银行漂亮的一周关闭〜1%和〜4.5%,分别偏好,达到短伽玛位置。在本周第三周的截止部分中,索引未来在截止部分期间展开了长姿势的展开,以至于连续第三周的心理水平高于11,000。FIIS指数未来长/短比率继续趋势高于本周主要部分的1X水平,因为FIIS逐步增加了长期职位并减少了指数期货的短职位。印度VIX指数本周关闭了21.65,下降〜4%。在选项前(8月20日,2020年8月20日到期日),尼斯和银行漂亮的资金选项将写入职位添加到狭窄范围内交易的底层价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