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印度是非有机应用安装量最高的国家,但面临保留方面的挑战:报告

印度是受到某些虚拟激励措施诱使用户在手机上安装移动应用程序的最高国家,还是每天花费在应用程序上的分钟数排名第六的国家。

根据AppsFlyer的“应用程序营销状况”报告,就“非有机安装量”而言,印度去年超过美国,成为全球排名第一的国家。这意味着一个人决定下载一个应用程序,不一定是因为它可能对他们有用,而是因为它们是通过广告,朋友或其他辅助来源提示的。“大多数非常规下载的发生是因为用户受到某种形式的激励,这可能是为了获得有关您的业务的更多知识,获得折扣代码或在游戏上与朋友竞争,无论出于何种原因,这些下载都是出于诱因直接将其发送到您的应用是有原因的。” AppsGeyser.com解释说。

印度的非有机应用程序安装量增长了30%以上,而全球平均增长率为20%。

该报告还发现,在印度占主导地位的Android应用程序市场中,有32%的用户在安装后30天内删除了他们的应用程序,这对公司来说是应用程序保留的一个挑战,只有约5%的用户在安装应用程序后30天处于活动状态。结果,营销人员不得不在重新定位广告系列中投入70%的投资。

相关新闻哈里亚纳邦旁遮普邦首例疑似新型冠状病毒的病例,信实集团(Reliance)试图通过新的道路项目“你的谎言可撒谎”来应对印度塑料制品的倒退:Prashant Kishor首次对Nitish Kumar发起直接攻击

该报告还发现,印度人在安装应用程序的前14天内花费的费用超过了全球平均水平,尤其是在购物应用程序中。这意味着公司需要在安装应用程序的前几天内更加积极地吸引客户。与旅游和娱乐相关的应用在初始阶段的购买量最高。

即便如此,非印度应用程序(尤其是中文应用程序)仍是今年1月印度用户下载的前200个应用程序之一。与去年同期相比,今年1月用户下载的应用程序数量明显增加,这两个领域是电子商务和旅行。“印度拥有的电子商务应用程序面临来自外部的更多竞争

国家。总体而言,该类别中非印度应用的份额正在迅速增长,购物增长了84%,旅行增长了45%。” AppsFlyer指出。

这项研究是由移动归因和营销分析公司ApsFlyer在2017年1月至2018年1月之间进行的,该公司与Facebook,Google,Twitter,Pinterest,Snap Inc.,腾讯等公司合作,并拥有Airtel,Vodafone,Idea等客户,印度的Reliance,PayTM,Hotstar,AJIO,ShopClues。AppsFlyer的技术可帮助公司确定其应用广告策略,并识别移动应用欺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