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左派可能赢得特里普拉邦所有60个议席席位”

CPI(M)政治局委员兼西孟加拉邦国务秘书Suryakanta Mishra今天申明,执政的Tripura左翼阵线将在议会选举中以多数席位重新掌权。

Tripura将于2月18日进行民意调查。

“反左势力在过去的选举中多次试图击败左翼,但失败了。左翼的根基非常牢固,因为工人团结了起来,人们正在享受良好的治理和发展的成果。”

他说,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左前阵线也可能把大会的60个席位全部囊括。

相关新闻国会在新公民法上误导穆斯林:阿米特·沙阿(Amit Shah)德里大选:法德纳维斯印度裔美国人说,民族主义与无政府状态之间的民意测验使PM Modi不会幸免于反国民

但是米什拉说,左派的目标不仅是赢得选举,而且是在社会中进行密集运动,以创建一个没有剥削的社会。

他说:“我们必须去喀拉拉邦,西孟加拉邦和特里普拉邦边界以外的该国的工人阶级人民,传播左翼意识形态的信息,”他说。

Kamalpur是Dhalai区的一个分区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