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欧派安全铝合金门:安全保障 无忧生活

新冠疫情的影响催生了家居消费的全面升级,“健康安全”也已经成为当下消费者打造家居环境时最为重视的一点。江山欧派紧密结合市场需求,在今年产品开发方面围绕着“健康木门”理念,推出了3Z、5Z全新系列的健康木门,分别采用了日本环保最高等级的F4星板材和以水为溶剂的环保水性漆。同时,围绕着“安全”理念完成了2J、4J系列的配套铝合金门开发。欧派安全铝合金门完美契合了消费者“安全使用”的需求,为消费者构建了安全的居家生活环境。

航空级铝材,结构稳固不易变形3C认证双层钢化玻璃抗冲击、防意外,龟裂工艺,破损不伤

一字旋钮应急开锁,儿童意外锁门不担心

缓存闭门防夹手,安全耐用,使用寿命高家居生活 更贴心 更安心 欧派一直秉承着“好材料、好设备、好工艺造就好产品”的生产理念,不仅仅是在铝合金门上带给消费者百分百的安全保障,对于一起携手前行的加盟商们也是给予了满满的支持。

作为木门行业首家主板上市公司,江山欧派有着强劲的产品创新能力、品牌战略能力、标准化生产能力以及全渠道销售布局。目前,公司在木门市场的占有率逐步提高,尤其是在精装市场的提升显著,先后荣获了国家绿色工厂、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木门类500强首选供应商等荣誉称号,具有品牌响、品质好、交期快、利润高、品类全的竞争优势!在新的竞争生态下,江山欧派携手加盟商们直面挑战,占据行业发展新前沿,共赢市场开拓新发展。

选择欧派=轻松赚钱!更多加盟信息可登陆江山欧派官网,了解更多优惠政策。您还可以在文章下方留下您的联系方式,我们的工作人员将会为您提供一对一的专业服务!

0570-4728129(家装/专卖店)

0570-4728100(防火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