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预计19财年实现两位数增长:力美汽车科技

Lumax Auto Technologies公布了不错的第二季度收益。在接受CNBC-TV18采访时,该公司的总经理Anmol Jain讨论了细节。

他说,第二季度对公司来说是一个好季度。

他补充说,在征收了商品和服务税后,承购量相当平稳,在第三季度和第四季度,承购额将进一步提高。

据他说,与其他业务相比,售后业务的EBITDA本质上较高。

Anmol JainMD / Lumax AutoSee利润率增长150-250 bps,2018财年增长3-5%:Lumax Auto Tech预计未来几年将增长16%:Lumax汽车

我确实预计18财年收入将实现个位数增长。贾恩说,明年我们将看到更加激进的增长,下一财年我们应该看到两位数的增长。

要进行全面采访,请观看随附的视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