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琥珀企业首次公开募股今天开始。您应该订阅该刊物吗?

一级市场的IPO交易仍在继续,琥珀企业(Amber Enterprises)将于周三开放首次公开募股(IPO)。

这家家电制造商将以每股855-859卢比的价格区间开放其60亿卢比的首次公开募股。

公开发行的股票包括总计达475千万卢比的新股,以及发起人Jasbir Singh和Daljit Singh高达62.5亿卢比的发起人Jasbir Singh提出的高达12.5亿卢比的出售要约。该问题将于1月19日结束。

可以以最少17股股票出价,之后以17股的倍数出价。

相关新闻ITI FPO的截止日期延长至1月31日;价格区间修改为71-77卢比/卢比ITI FPO认购了9%,第二天,Prince Pipes IPO的零售类别认购为50%,QIB为2.21倍,零售支持

公司打算将新发行的所得款项净额用于全部或部分借贷的预付款或还款以及一般公司用途。

经纪行主要以合理的估值以及良好的业绩记录为基础,建议认购该债券。

ICICI证券/评级:订阅

该经纪人表示,该问题相当有价值。“不过,考虑到印度对白色家电的强劲需求,该公司的前景乐观。该经纪行在一份报告中表示,AEL是印度RAC ODM / OEM行业的市场领导者,2017财年的市场份额为55.4%。

此外,印度RAC行业的强劲增长前景,强大的客户群(占据了印度RAC总市场的75%的市场份额)以及工厂利用率的提高和回报率的提高(IPO后公司将无债务)以较高的订阅价格提供足够的安全裕度。

SMC研究/评级:2.5/5

该经纪人表示,该公司在7个战略要地拥有11个制造工厂,因此享有其主要客户的亲近感。为了适应未来的需求,它一直在研发和向后集成方面投入大量资金。

“虽然温度升高将带来更多需求,但电源供应充足有助于国内RAC市场的更快发展。因此,预计该公司将保持良好的增长势头。”报告说。

AUM资本/评级:订阅

该经纪人表示,该公司是印度领先的RAC OEM / ODM制造商之一,拥有强大的客户基础。

报告称:“ AEIL注重研发,以开发,设计和制造RAC的模型,经验丰富的团队和多个制造地点,从而使他们能够最佳地利用设施。”报告补充说,它正从中长期角度考虑订阅该问题。

下摆证券/评级:订阅

Hem Securities表示,该公司将以2018年上半年的年化每股收益的49倍本益比发行该股,价格区间为855-859卢比/股。报告称:“该公司是印度RAC OEM / ODM行业的市场领导者,在财务业绩方面拥有良好的声誉,受到了客户的好评。”并补充说,考虑到基本面良好的公司未来的强劲前景,建议给予认购评级。

天使经纪人/评分:订阅

Angel Broking认为,在估值方面,在价格区间的高端,市盈率倍数为2017财年每股收益的80倍(发行前股权基础),初步看来是较高的。

“但是,考虑到未来的收入增长轨迹非常强劲(19财年的收入预计将是17财年的4倍);该券商在报告中说:“我们认为该股的市盈率将达到我们2020财年粗略每股收益的约22-25倍(发行后的股权基础)。”

其最接近的同行-Dixon Technologies的估值是20财年30倍的更高估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