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买,卖,持有:投资者将于2018年2月22日追踪2只股票和2个领域

不列颠尼亚

经纪业务:瑞士信贷/评级:取得超越大市/目标的覆盖率:5,550卢比

这家全球研究公司认为,该公司可能会逐渐从目前的32%增长到三十多岁。此外,如果当前现货价格保持不变,投入成本的通胀可能会在3-4个季度内陷入通缩。它还认为,作为一家品牌公司,该公司在饼干以外的许多食品类别中都拥有“取胜权”。

伴游

迄今相关新闻第三季度收益喜忧参半;券商维持“买入” 10只股票,并具有2020年预算的9-23%的上升空间:将这些汽车库存添加到您的投资组合中,以充分利用改革“在预算,制药和快速消费品包装市场看来,市场可能会保持波动”

经纪业务:瑞士信贷/评级:优于大市/目标:1,040卢比

瑞士信贷对FY19拖拉机需求和跨多个部门的利润率增长持乐观态度。预计18-20财年的盈利复合年增长率为25%。此外,它预计18-20财年的盈利复合年增长率为25%。该公司表示,即使在1月份(通常是精益月份),销量也很强劲,并补充说,交易商们预计这种势头将在未来几个月继续下去。

经纪业务:瑞银

瑞银(UBS)将塔塔钢铁(Tata Steel)的评级上调至买入,目标价格为840卢比,而JSW Steel(JSW Steel)的目标价格上调至320卢比。该公司还认为,本财年上半年该行业前景良好,而去杠杆化是关键的波动因素。该公司表示,盈利势头将持续,多重重估是可持续的,并补充说,随着公司进行再投资,资产负债表的改善将从此处开始放缓。

水泥

经纪业务:花旗银行

它说,水泥专业公司在6个月内的表现不及Sensex,并补充说,它将在H2CY18推动价格推动价格上涨。尽管销量增长强劲,但近期水泥价格上涨可能仍会缓慢。它的求购电话顺序为ACC,Ambuja,UltraTech和Dalmia Bharat。

经济

经纪业务:麦格理

麦格理(Macquarie)预计19财年GDP增​​长率将从18财年的6.7%增长至7.2%。它预计消费,公共资本支出和出口将是主要驱动力。展望未来,它预计通货膨胀率将在6月份之前上升,部分原因是基数较低。央行表示,将考虑通货膨胀的特殊因素,继续保持利率不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