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JSW Cement计划提高西孟加拉邦的产能

JSW Cement计划将西孟加拉邦的生产能力从2.4吨/年增加到3.6吨/年,除了同一地点的自备电厂外,该公司一位高级官员今天说。

“ Salboni工厂目前的装机容量为2.4吨/年。我们计划再建设1.2吨/年的产能,将再花费30亿卢比”,JSW水泥合作伙伴金达尔(JSW Cement Parth Jindal)总经理告诉记者。

他说,建设将从现在开始六个月。

金达尔说,该公司已于8月在Salboni开始商业化生产,并追加了80亿卢比的投资以建设2.4吨/年的产能。

相关新闻印度航空撤资:政府会采取VRS方式来驯服不合作的工会吗?印度和美国将在特朗普访问之前敲定100亿美元的贸易协议:ED召集Edelweiss首席执行官Himanshu Kaji在“脉动价格操纵”案中:报告

他说,目前,JSW Cement Pan-India的总装机容量为11.6吨/年。

金达尔表示,JSW水泥将竞标NCLT拥有的Binani水泥和Kalyanpur水泥的资产,以寻求解决方案。

他说,JSW将与私募股权合作伙伴竞标产能为11吨/年的Binani Cement资产。比哈尔邦的Kalyanpur水泥产能为1 mtpa。

金达尔表示,愿景是到2020年水泥产能达到20吨/年。

到目前为止,在Salboni工厂,该公司已经为失地家庭的155人提供了工作。

西孟加拉邦首席部长Mamata Banerjee明天将为Salboni工厂揭幕。

该公司还与州政府签订了以私人合伙人身份管理Salboni超级专科医院的合同。

金达尔表示,还将向这座18兆瓦的自备电厂投资10亿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