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检察官在柴油探测中袭击了奥迪前董事会成员

德国检察官今天说,他们已经搜查了三人的住所,其中包括豪华汽车制造商奥迪的两名前董事会成员,这是今年第三次搜查,涉及大众汽车子公司的柴油排放作弊行为。

巴伐利亚首都检察官在一份声明中说:“有人怀疑,被告至少部分负责使用操纵性排气管理软件投放市场的车辆的部分责任。”

这是大众高端子公司前董事会成员第一次成为“柴油门”排放作弊丑闻的目标。

德国商业周刊WirtschaftsWoche报道说,两位高管分别是前工程主管Ulrich Hackenberg(他于2015年退出奥迪)和前技术开发总监Stefan Knirsch(于2016年离开)。

相关新闻Reliance试图通过新的公路项目IRDAI发布印度保护措施,以保护合并银行保单持有人的利益。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套公寓,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

以前在探针中针对的大多数人都是从事电机开发的工程师。

调查人员说,目前奥迪董事会目前尚无检察官的身影。

法新社联系后,奥迪拒绝对突袭发表评论。

自2015年大众汽车承认在全球范围内使用1100万辆汽车操纵排气控制软件以来,带有四环标志的汽车就在柴油丑闻中占据突出位置,这使汽车在道路上排放的有害气体多达法规测试中的40倍。 。

从2009年开始,德国的调查重点是在欧洲和美国市场售出的约21万辆汽车。

周四的突袭行动是在本月早些时候对私人住宅和奥迪办公室进行的前两次扫荡以及在一月份对六名现任和前雇员的住房进行清扫之后。

从2017年3月突袭其英戈尔施塔特(Ingolstadt)总部开始,他们将针对汽车制造商的搜索总数在过去一年中增加了四次。

在两次被捕之后,一名前汽车开发经理被拘留,而一名工程师于11月被释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