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购买东方水泥,印度Havells,Kotak Mahindra银行:阿什瓦尼·古杰拉(Ashwani Gujral)

ashwanigujral.com的Ashwani Gujral告诉CNBC-TV18,“东方水泥的买入止损价为176卢比,目标价为192卢比。Havells India的买入止损价为560卢比,目标价格为595卢比。Kotak Mahindra Bank的买入止损价为996卢比,目标价格为1,040卢比。”

“ GNA轴一直在移动。一旦它突破了大约275卢比的上市高点,它就具有持续增长的潜力,是一支不错的投资组合股票。您将看到550-600卢比。我认为价格不应该低于380-400卢比,”他说。

“今天的水泥库存表现良好,可能是由于可负担的住房等。因此,印度水泥是一笔买入,止损位为196卢比,目标价为210卢比。”

“房地产表现良好可能是因为有负担得起的住房。Kolte Patil的买入止损价为368卢比,目标价为386卢比。Motilal Oswal的买入止损为1,530卢比,目标为1600卢比。”

Ashwani Gujral说,Ashwani Gujral预计市场将在4月份进行整合,买入HDFC Bank,Maruti Suzuki和Divi的实验室;出售Tata Steel:Ashwani Gujral购买Balrampur Chini,Can Fin Homes,Tech Mahindra,Maruti Suzuki,Indiabulls Housing Finance,CESC:阿什瓦尼·古杰拉(Ashwani Gujral)

“虽然人们说企业放贷人等会回来,但是如果你问我,PSU银行就是一大堆蠕虫。因此,我将从Baroda银行转移到Yes银行,后者是一家经营较好的银行,企业贷款人,但经过了认真的整顿,现在又强劲反弹。如果有人想继续留在Baroda银行,则可以将止损设在150卢比左右,也许在某个时候可以达到220卢比的目标。”

“我不知道JSPL是否突然变成了长期股票,但您可以买入低价,也许您将获得250卢比。但是,不要对JSPL之类的股票感到兴奋。它们可以为您提供强劲的表现,而且修正也可以同样迅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