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ED在INX媒体PMLA案中召集Karti Chidambaram

执法局(ED)召集了国会高级领导人P Chidambaram的儿子Karti Chidambaram,对其在INX媒体案件中的洗钱调查提出质疑。

官方消息称,Karti已于1月11日在这里致电。

他们说,案件的调查官将记录他在案件中的陈述。

中央调查局已于今年5月对Karti Chidambaram等人进行了起诉。

相关新闻34万名投资者怀疑未报告收益,IT部门支持LTCG税:2020年预算报告:海湾石油公司(Gulf Oil)预计,改革将提振21世纪在公交车与人力车车祸中丧生的汽车行业。车辆掉进井里

它已针对CBI投诉中提到的被告,包括Karti Chidambaram,INX媒体及其董事Peter和Indrani Mukerjea,注册了一份执法案例信息报告(ECIR),相当于教育部FIR。

ECIR已根据《防止洗钱法》(PMLA)的规定进行了注册。

消息人士说,教育署将调查在此案中产生的所谓“犯罪所得”。

该机构还召集了一位早先与INX媒体有联系的高级记者,以记录他作为证人的陈述。

ED提供了有关INX媒体据称非法付款的信息,CBI以此为依据提交了FIR。

CBI还对四个城市的Karti Chidambaram的住所和办公室进行了搜查,据称是从Mukerjeas拥有的媒体公司那里收钱,以打击税收调查。

奇丹巴拉姆人否认了对他们的所有指控。

CBI已对Karti Chidambaram和Mukerjeas提出了FIR指控,罪名是阴谋犯罪,作弊,获得非法满足,影响公务员和犯罪行为。

据称,Karti Chidambaram因在违反外国投资促进委员会(FIPB)的条件下从毛里求斯获得投资而利用INX Media的影响力操纵了对它的税务调查而收到了金钱。

CBI还收回了100万卢比的代金券,据称这些代金券是为这些服务支付的。

CBI称,这些优惠券的发行有利于Advantage Strategic Consulting(P)Limited,这是Karti Chidambaram所拥有的“间接”公司。

在CBI于5月16日进行搜索之后,前财政部长奇丹巴拉姆(P Chidambaram)针对突袭行动发表了有力的声明,称政府正在利用CBI和其他机构瞄准他的儿子。

国会高级领导人曾表示,FIPB的批准是在“数百起案件”中进行的。

CBI的FIR是针对Karti Chidambaram,其公司Chess Management Services,Mukerjeas(目前因谋杀其女儿Sheena Bora的指控而入狱),INX Media,Advantage Strategic Consulting Services及其董事Padma Vishwanathan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