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购买Manappuram Finance; 134卢比的目标:那兰达证券

Nalanda证券有关Manappuram金融的研究报告

公司的未偿还黄金贷款AUM为1,250亿。在黄金贷款的资产管理规模中,农业贷款,小额贷款和消费者贷款分别占投资组合的三分之一。随着商业和农村经济的复苏(由于政府的倡议,许多地区出现季风),我们预计农业和微型贷款将加速增长,而消费贷款将继续保持强劲增长。我们预计FY19E / FY20E的支出将同比增长64%/ 41%。然而,由于强劲的复苏(由于3个月的贷款期限和定期拍卖政策),我们预计FY19E / FY20E的AUM增长10%/ 11%。

外表

我们预计18-20财年的AUM CAGR为16%。我们对该股的估值为20财年1.9倍P / BV,目标价为134印度卢比,具有34%的上涨空间。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免责声明:投资专家/经纪行/评级机构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们自己的,而非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