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Star India暂停了向Mogae Media首席执行官Sandeep Goyal出售IPL广告库存:报告

据《经济时报》报道,印度之星已暂停将其印度超级联赛(IPL)广告库存出售给Mogae Media所有者Sandeep Goyal的计划。

该决定是在竞争对手机构的明显抵制之际作出的。Star与Goyal合作出售了价值100亿卢比的广告库存。

Star India MD Sanjay Gupta早些时候对报纸表示,他们正在与广告代理商合作,以实现最大价值,并表示Sandeep Goyal将帮助他们进行市场营销并协助IPL的销售部门。

“ Goyal一直在与提供IPL库存的机构会面,这些机构比市场价格有很大优势。一些大机构不希望与第三方进行谈判,因为这会使媒体机构失去中介作用。现在印度之星已经取消了报价,我们将直接与星际谈判。”消息人士对报纸说。

相关新闻ED召唤Edelweiss首席执行官Himanshu Kaji在“脉动价格操纵”案中:报告保险折扣可能很快就会成为历史:这就是穆迪(Moody's)的投资者服务,惠誉评级(Fitch Ratings)给予印度Infoline Finance Ltd稳定前景的原因

多家媒体机构证实,Goyal接洽了他们,声称提供了更高的价格。但是,一些机构不赞成这种安排。

Dentsu Aegis Networks首席执行官Ashish Bhasin确认了这一发展。

“ IPL是最赚钱的属性之一,这是电视和数字电视第一次一起出售...我们将为客户寻找最优惠的价格,这取决于Star India决定如何出售。”

据《印度星报》的消息人士称,“最优惠价格”是在1月26日之前提供的,前提是该机构将承诺提供可观的金额。一位消息人士称:“由于两家大机构的阻力太大,戈亚尔决定暂时退后。”

Goyal拒绝评论这篇论文的发展,说他度假去欧洲。他在未确认其在IPL中的角色的情况下说:“我一直对媒体感兴趣...在Mogae Media,欢迎任何媒体获利的机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