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Paytm成立财富管理实体-Paytm Money,投资超过6.3亿卢比

由软银支持的Paytm现在已经建立了Paytm Money,这是继钱包,电子商务和支付银行之后的第四家合资企业,它将为客户提供投资和理财产品。该公司今年将向该实体投资1000万美元。

Paytm Money Ltd将成为One97 Communications(Paytm的母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目前,该业务部门正在班加罗尔设立,并将在获得监管机构批准后于3月之前启动该合资企业。

Pravin Jadhav是前企业家,曾在Servify领导产品和业务增长,是社交媒体平台Wishberg的创始人,他已被任命为高级副总裁,并将负责该部门。

相关新闻21人在自动车爆炸事故中丧生;飞机跌入印度航空的投资失败:政府会采取VRS方式来驯服不合作的工会吗?印度和美国将在特朗普访问之前敲定100亿美元的贸易协议:报告

Paytm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Vijay Shekhar Sharma表示,目标是扩大理财客户群的规模,并为消费者带来简单易懂的理财产品。

今年早些时候,Paytm推出了其付款银行,这是一家移动优先银行,对所有在线交易均收取零费用,并且没有最低余额要求。

贾达夫说,该公司正在与领先的资产管理公司进行讨论,以直接方式提供共同基金投资,并补充说,该公司还将专注于非城市市场。

“到目前为止,印度的财富管理服务市场主要集中在城市市场,因此还有很大一部分市场尚未开发。我很高兴能与Paytm Money合作,为投资者打造最消费者友好的投资产品和体验。”贾达夫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