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HCL首席执行官在2017-18财年的收入为33,13千万卢比,科技巨头还有更多的crorepati员工

根据HCL Technologies的年度报告,HCL Technologies首席执行官C Vijayakumar的薪水在2017-18财年为33,130千万卢比,在行业中名列前茅。

他的薪水无法与2017财年相比,因为这是他担任首席执行官的第一年。

Vijayakumar于2016年10月从Anant Gupta接任首席执行官,2016-17年的薪酬为706千万卢比。

这使他跻身印度前四大IT公司中薪酬最高的首席执行官之列。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年度报告称,Vijayakumar(俗称CVK)是通过HCL Technologies的一家子公司支付的。相比之下,印度最大的IT服务公司Tata Consultancy Services的首席执行官Rajesh Gopinathan的工资在同一时期翻了一番,达到1200万卢比。

Infosys的最高老板Salil Parekh于2018年1月接任,如果他实现了管理层为他设定的目标,则每年可能赚取34450万卢比。

Wipro的Abidali Neemuchwala的薪水在2018财年增长了34%以上,达到1820万卢比。

然而,在IT服务公司中薪酬最高的首席执行官是Tech Mahindra的CP Gurnani,他在2017-18年度的收入为14.619亿卢比。

HCL主席兼首席战略官Shiv Nadar在2017-18年度的薪资比上一年降低了66.25%。

在18财年,Nadar的薪酬为164千万卢比,低于去年同期的1,030千万卢比。虽然这下降了84%,但年度报告称66.25%是考虑到Nadar从公司其他部门获得的报酬而得出的。

更多crorepatis

HCL Technologies现在是印度第三大IT服务公司,拥有28名“ crorepati”雇员(不包括CVK),而2017财年的23名全职雇员的薪水超过了Crore。

首席执行官Vijayakumar之后最高薪水是首席财务官Anil Chanana,他在17-18财年的薪水为474千万卢比。

年度报告称,除薪水外,Chanana还从公司的子公司获得了332万卢比的报酬。

自1998年以来一直担任HCL Technologies首席财务官的Chanana将于今年年底退休。

首席执行官Vijayakumar的前任Anant Gupta在当前财政年度收到了818万卢比的全部和最终清偿会费。他于2016年10月退出HCL。

其他代表包括:APMEA /欧洲基础设施交付公司副总裁Maninder Singh Narang,年薪387万卢比;交付系统集成与应用总裁Ajit Krishnankutty Kumar的年薪为2.8千万卢比。 。

其他薪水超过1.2千万卢比的公司包括税务执行副总裁Amit Roy;工程和研发服务总裁GH Rao;首席人力资源官Apparao VV和执行副总裁Vineet Vedprakash Sood。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