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在阳性结果的临床试验中,金星疗法飙升20%的临床试验

维纳斯疗法宣布在其旗舰产品埃雷集团的3阶段临床试验中宣
布积极成果。结果是在旧金山的Idweek 2018年申报的结果。IDWeek是美国传染病学会(IDSA)的年度科学会议。该公司在2018年IDWeek的海报演示被接受了四个摘要。这些海报涵盖了PLEA临床试验的疗效结果,以及来自AMR监测研究的支持性的体外疗效数据。PLEA临床试验是一种多中心,随机的双盲相3试验,旨在评估安全性Elores(Ceftriaxone + Sulbactam + EDTA)的疗效和梅洛涅姆治疗复杂尿路感染(CUTI)和急性肾盂肾炎(AP)。PLEA临床试验的结果包括分析根据FDA和EMA指导所定义的主要结果.Cenus医学研究中心首席执行官的Saransh Chaudhary表示,“请审判是印度的第一个临床试验抗感染空间的这种设计,我们很自豪能成为第一家进行这项研究的印度公司,并展示世界上最大的传染病事件,2018年的结果。我们认为,这将进一步滋养林田研究生态系统,并有助于将印度创新投入全球研究景观。“本公司于
二零一八年截至2018年9月截至2018年9月截至2018年9月季度的净利润净利润,因为期间净亏损为Rs9.96cr。上次季度截至2017年9月截止日期。截至2018年9月9日止前季度截至2017年9月9日止前季度的季度销售额下降了10.6%至Rs80.89Cr ..Venus补救员股价目前在以前的结束时,目前在RS48,UP RS8或20%的交易中交易BSE上的RS40。脚本在RS44.70开业,分别触及了高低的RS48和RS44。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