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IndusInd Bank以500-7.5亿美元的信心资本支持私募股权的银行

Hindusja家族支持的印度工业银行(IndusInd Bank)希望从全球知名的投资者那里筹集至多500-7.5亿美元的“信心资本”,以缓解因Covid-19爆发和金融危机后存款流失而增加不良贷款的担忧而使投资者感到不安。倒塌的是银行NSE 1.88%。

知情人士补充说,这家私人银行可以说是自冠状病毒爆发以来受打击最严重的银行股票,已授权摩根士丹利和花旗利用少量私募股权基金。已与诸如Blackstone,Apax Partners,General Atlantic(GA),Advent,TPG和Carlyle等全球基金联系。预计其他投标人也将加入。该银行目前的市值为23,739.73千万卢比(32亿美元)。

消息人士称,启动子的稀释度为5-10%,需经印度储备银行批准。按当前价格计算,该银行10%的价值将为237.3亿卢比(3.2亿美元),而20%的稀释将帮助筹集6.41亿美元。

交易规模可能会增加,因此,管理层可能会通过溢价优先分配以及以较高价格发行认股权证的形式协商前期股本注入,并在以后获得认购。

消息人士称,该计划最多将招募3-4名拥有“耐心的长期资金进行投资”的知名投资者。投资者可能会协商董事会发起人家族和管理层可能考虑的董事会席位和其他肯定权利。

但是,谈判本质上是初步的。如果库存持续下降,交易规模也可能会增加,从而给发起人带来更大压力。这笔交易类似于贝恩在2017年对Axis Bank的投资,后者看到这家总部位于波士顿的私募股权投资公司牵头一个财团,在资产质量和监管眩光恶化后注入18亿美元。

一位上述人士说,正在探索的一种选择方案涉及几个较小的投资者在一个可能的“账簿建立过程”中集聚一两个大型私募股权基金,最终可能会稀释约10-20%的银行。IndusInd没有回应ET的详细调查表。Blackstone,Apax,TPG和Carlyle拒绝置评。

邮寄给GA之前,Advent直到发稿时才产生响应。

ET于3月17日报道,Hindusja家族还要求印度储备银行将其在该银行的股份从法定的15%增至26%,理由是放松了Kotak Mahindra银行的发起人Uday Kotak , 最近。

Hinduja兄弟还澄清说,他们已全额偿还了2016年向花旗银行的贷款,释放了2380万股已抵押股份,占当前实收资本的3.43%。

即使该银行正在寻求业务中一些最佳企业的第三方认证,但专家们认为这将是艰难的交易。

“在这样的测试时期,没有投资者会提供被动资金,而是会寻求下行保护,这是印度储备银行和塞比银行不允许的。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人士说,此外,由于谈判是在私人领域,银行的管理也发生了变化。“私募股权投资人可能会拥有火力来写支票,在全球范围内筹集了创纪录的资本水平,但他们会保持谨慎。他们将寻求详尽的尽职调查,以了解债务,贷款账簿,批发银行的敞口等方面的实际压力。”

IndusInd股票在一个月内下跌了69%以上,自年初以来下跌了77%。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