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Birla Corp将水泥产能提高至20公吨

M P Birla Group的旗舰公司Birla Corporation Limited将在未来两到三年内将水泥的生产能力逐步提高至20 mtpa。Birla Corporation董事长Harsh Lodha表示,收购Reliance Cement后,目前的总生产能力为12.5公吨。

罗达(Lodha)今天在公司的年度股东大会结束后对记者说:“我们将通过董事会批准,通过棕地扩张和在新地点扩大产能来扩大产能。”

罗达说,该公司在某些地方有土地,但拒绝透露这些地方的名称。他说,目前在没有土地的情况下建立一吨工厂的成本为80亿卢比。他说,Birla公司在中央邦和北部北方邦中部地区拥有良好的市场份额。

关闭他早前告诉股东,该公司还将专注于在某些特定市场(如东部地区)上销售优质产品。他说,黄麻业务正在盈利。洛达说,尽管投入成本增加了,但在过去五到七年中,水泥价格一直持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