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购买Supreme Industries; 1450卢比的目标:ICICI直接

ICICI Direct关于Supreme Industries的研究报告

至尊工业公司报告的数字参差不齐,主要是在较低的基础上,收入实现了约15%的健康增长(销量增长约19%)。除了包装分部,其他所有分部,例如管道,工业和消费品,在2018财年第三季度均录得强劲的同比增长,分别同比增长25%,17%和13%。然而,由于较高的原材料价格损害了毛利率至约190个基点,经营杠杆并未渗透到经营利润率中。由于有组织的参与者抑制了价格上涨,因此从无组织的行业发生了明显的转变。因此,增值产品类别对收入的贡献保持在40%,而2017财年第三季度为43%。得益于较低的利息和税收产生,PAT同比增长约3%

外表

我们对20财年的估值进行展期,并将公司估值为20财年的32倍。我们对该股维持买入建议,目标价调整为1450卢比。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