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持有V Guard Industries; 230卢比的目标:雪绒花

雪绒花在V Guard行业的研究报告

在所有细分市场的增长推动下,V Guard Industries(VGI)的2018财年第三季度收入同比增长了惊人的23%(符合预期)。主要亮点:a)UPS,电缆(经LT电缆调整)和风扇的强劲复苏,分别同比增长32%,31%和37%,推动收入激增(调整后); b)VGI加强了对品牌的关注,这反映在ATL支出增加到销售额的3.7%(2017财年第三季度为3.0%)上,旨在建立泛印度消费电子产品制造商的形象; c)管理层仍对15%的复合年增长率保持信心,PAT增长更好,这是由于非南部市场(目前占销售额的40%)的渗透率提高,从而推动了运营杠杆。

外表

我们将目标价格从INR175上调至INR230,因为我们将其市盈率下调至35倍PE(鉴于VGI处于行业领先的增长记录,较行业倍数保持14%的溢价),鉴于短期触发因素有限,我们维持“持有”评级。丰富的估值。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