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如何防止蜜月成为外汇陷阱

苏达山·莫特瓦尼(Sudarshan Motwani)

外汇交易一直是一个复杂的迷宫,很少有客户可以声称对所涉及的流程具有“完整”的知识。这促进了外汇领域中各种利益相关者的逐步扩散,例如银行,机场的私人货币兑换商和场外外汇服务。除了收取高昂的价格,巨大的利润超载,这些机构不要让游客知道,外汇汇率,类似于股票,几乎改变每一秒。结果?通常,客户最终会感到受骗,或者带着痛苦的回味开始旅行,这些回味是没有用辛苦赚来的现金打包得来的。

下面列出的某些指标可能会帮助新婚夫妇在婚礼或度蜜月期间将其停留在九点云中,而不会让高峰期随着外汇储备的减少而崩溃-

找到最适合您的汇率-银行和货币兑换商会显示几乎恒定的“购买”和“出售”汇率,因为这些汇率是在为自己提供巨额利润后预先确定的。幸运的是,最近出现了在线外汇市场。在Google上进行一些基础研究,以找出最可靠的在线零售外汇市场。由于外汇市场每秒波动,因此外汇市场有多种选择,可为您提供实时汇率,每3秒更新一次。高质量的外汇市场将与银行和知名的外汇交易公司紧密结合,并能够为您在每个城市和每种外汇产品提供最优惠的价格。新婚夫妇应该以最适合自己的价格将这些平台清零。如果您不经常出差,则购买外汇可能会很棘手,最好与在线外汇场所通话/聊天并获得所有答案。

相关新闻使用排灯节奖金减轻您的高成本EMI负担从10月1日开始,SBI出售信用卡合资公司的股份不会对信用卡付款产生任何折扣,从而筹集6,000亿卢比:报告

询问相关费用-机场的换票柜台不仅可以赚取超过10%的汇兑保证金,还可以收取巨额手续费/佣金。银行,在另一方面,没有提供太多的谈判范围,而在一些间接成本,如加工费增加。私人货币兑换商虽然提供了更高的利率,但由于信誉低下,因此受到信任程度不高。实际上,在巴厘岛等热门蜜月目的地,有当地的传说,如库塔等旅游热点的货币兑换商将如何为您提供成千上万卢比的钞票,这些钞票会被算在您的面前。到达酒店后,您会发现堆里神奇地丢失了一些音符。

在这样的情况下,前往国外的情侣们需要寻找可以一次性提供服务的平台,而不是在不同的间接费用下不断增加成本。当然,这样的平台相对于臭名昭著的本地货币兑换商的可靠性不能被过分夸大。

身高:安全和保险取得了多余的现金和旅行支票的塑料缺乏很麻烦。因此,新婚夫妇应选择可提供多种选择和功能的塑料货币,例如信用卡,借记卡和外汇卡。考虑到它们提供的安全保护和内心的平静,携带这些卡会带来很多旅行津贴,这将使交易更加甜蜜。

储蓄-婚礼或蜜月的持续时间,所选择的地点以及所涉及的交易量可以为夫妻带来一定的储蓄,只要他们保持精明。涉及更多的货币兑换,夫妻之间的谈判窗口更大。新婚夫妇还应使用锁定汇率的担保,以确保离境时可以以最初获得的汇率将外币兑换为本国货币。

提供的服务-新婚夫妇需要探索货币兑换组织提供的所有功能,以优化交易。在达成交易并在选择的平台/交易所进行清算之前,需要考虑更好的汇率,付款灵活性,分步送货服务等。有时,这些联合服务会提供很大的帮助,尤其是在急于制定计划的情况下,没有人亲自参加这些最后的任务。

婚礼和蜜月不经常发生。因此,新婚夫妇需要确保他们迈出的每一步都丰富并优化了旅程,并帮助他们从外汇交易中获得最大收益。最重要的是,在进行外汇交易时,必须对所涉及的程序有所了解和问询,这将极大地保证您的梦想之旅和终生的经验归来,而不是空洞!本文作者是BookMyForex.com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