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莫迪政府试图破坏该国的基本结构:消费物价指数

CPI今天指控纳伦德拉·莫迪政府“企图破坏该国的基本结构”,从而导致对世俗主义,民主,主权和社会主义等宪政理想的“严重攻击”。

CPI国家秘书Binoy Viswam断言,最近在议会中对政府提出的不信任议案成功揭露了BJP政权的失败,尽管在数值上被击败。

他说:“莫迪政府忘记了对平民的所有承诺。它正在担任印度和国外超级富豪的首席执行官。阵风交易显示该国的安全受到损害。这样的政府无权继续执政。在2019年,该国人民将为RSS-BJP上一课。”他在这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

国会议员说,该国的政治发展突显了迫切需要对“ RSS控制的” BJP规则进行统一斗争。

相关新闻IndiGo暂停了喜剧喜剧演员Kunal Kamra六个月后,有关Arnab Goswami的视频传播了病毒性EC问题,并向有争议的言论向工会主席Anurag Thakur发出了通知,武装人员威胁Shaheen Bagh示威者停止鼓动,但无能为力

他补充说:“人民党是第一个呼吁建立广泛的世俗,民主和左翼力量来对抗这种威胁的政党,自然渴望进一步加强这种人民的抵抗运动。”

维斯瓦姆说,在2019年大选中,CPI将努力驱逐BJP权力并确保世俗和民主力量的成功,与此同时,加强其自身以及整个左派的存在议会。

他说:“我们将与全国各州结成联盟或进行民意调查。结果,情况因州而异。在比哈尔邦,我们正在与国会-RJD联合体达成共识。泰米尔纳德邦的DMK大会,奥里萨邦的BJD以及特兰甘纳邦和旁遮普邦的大会可能也有类似的安排。”

维斯瓦姆强调说,CPI不会与喀拉拉邦和西孟加拉邦的任何非左派政党进行民意测验,因为后者拥有自己的规模。

被问及他说,现在说CPI是否想成为包括马马塔·班纳吉(Matata Banerjee)的Trinamool大会(TMC)在内的民意调查之后的组成部分还为时尚早。

“我们将在9月份在该国的各个角落(玛尼普尔,孟买,卡尼亚库马里,查mu和克什米尔)抽出四个jathas(行军),以激发群众并使他们感动。维萨姆说:“所有四个贾萨人都将汇聚在新德里,我们计划在那里举行10月12日大规模的左翼集会。”

比哈尔邦CPI秘书萨蒂亚·纳拉扬·辛格(Satya Narayan Singh)在新闻发布会上说,该党与该国国会与RJD合并的谈判目前处于“高级阶段”,但到目前为止,尚无关于共享席位的讨论。

他说,左翼党向皇家民主党的全州集会提供了道义上的支持,以抗议比哈尔邦的性犯罪激增。他补充说,另一方面,它寻求反对派联盟对一个叫做左翼政党于8月2日就对妇女的犯罪和对达利特人的暴行问题进行了讨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