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Pawan Goenka说,Mahindra可能不会将某些模型升级到BS-VI

Mahindra&Mahindra(M&M)可能会被迫逐步淘汰一些拖累其整体产品组合的产品,然后该行业才欢迎巴拉特第六阶段(BS-VI)排放标准。

Mahindra董事总经理Marazzo Pawan Goenka在宣布即将推出的多功能车名称的活动的间隙表示,必须就低产量产品的未来发出呼吁。

“ BS-VI将带来巨大的成本影响,因此,某些产品在经济上可能比其他产品难于证明。当前,我们假设所有产品都将是BS-VI,因为开发是模块化的形式。Goenka说:“在我们最终了解成本影响和需求影响的时候,我们可能会认为某些小批量产品没有意义继续下去。”

M&M的竞争对手塔塔汽车公司(Tata Motors)在BS-VI实施后已经制定了明确的产品路线图。该公司已经取消了Indica和Indigo等第一代车型,并在低价汽车Nano的末尾发出了信号,尽管迄今为止尚未共享任何明确的信息。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菲利普斯(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他们为“公然骗子” GWM在2020年汽车博览会上首次亮相印度

在M&M的产品组合中,表现不佳的模型包括Xylo,Thar,Nuvosport,Verito和Vibe。戈恩卡说,随着即将到来的Marazzo,将不再淘汰Xylo,而Xylo也是Marazzo这样的推动者。

“我们将根据需求接听电话(关于Xylo的未来)。Xylo一直处于自己的利基市场,每月销售700-800。而且它是一个一致的音量生成器,我们没有理由将其删除(现在)。我们将由客户决定。” Goenka补充说。

雷诺衍生的产品,例如Verito(基于Renault Logan构建)和Vibe,已移至商业市场(驾驶室集成商)或电动汽车部门。但是他们也面临着不确定的未来。

“ Verito和Vibe正在迁移到电子平台。Goenka补充说,我们尚未致电给他们,但它们属于“可能或可能不会继续”的类别。该公司表示,它将在明年的四月至六月的季度推出全电动版本的KUV100。

对Marazzo Goenka的进一步阐述补充说,由于该车辆基于全新平台构建,因此与本季度末推出的引擎相比,它可以容纳更多的引擎。

“与我们推出的动力总成相比,它的设计肯定要吸收越来越多的动力总成。Goenka补充说:“我们还没有为电动设计它,我们不确定这种尺寸是否适合电动动力总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