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购买ITC; 350卢比的目标:KR乔克西

KR Choksey关于ITC的研究报告

ITC公布其19财年第一季度业绩与我们的预期相符,收入为1070亿印度卢比(同比增长7.6%)。收入主要由食品-快速消费品,酒店和农业分部推动,分别同比增长10.3%,12%和14%,这主要是由于消费者需求的复苏和客房入住率的提高。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为420亿印度卢比(同比增长12%),OPM为39.2%(同比增长161 bps)。较低的运营费用(同比-3%)带来了更好的利润率。19财年第一季度的PAT为282亿印度卢比(同比增长10.1%),NPM为26.3%(同比+60 bps)。较低的利息支出(同比-29.3%)导致较高的PAT。

外表

在CMP INR 300 INR时,ITC在FY20E的市盈率为29.7倍,我们将市盈率为34.5倍,以350卢比的目标价格得出,建议该股票代表“买入”评级潜在上升空间为16.7%。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免责声明:投资专家/经纪行/评级机构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们自己的,而非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