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卢比在关键宏观数据之前回吐涨幅,下跌了7派

由于银行和进口商对美元的迫切需求,卢比兑美元汇率下跌了7派萨,收盘下跌了7派萨。国内股市上涨和海外美元贬值未能提振外汇人气。

5月份最新的基于消费者价格指数的通货膨胀数据和4月份的IIP数据在很大程度上保持了外汇市场情绪的波动。

此外,由于人们预期加息将在交易领域打压,因此在备受期待的为期两天的美联储会议召开之前,应谨慎行事。

“市场正在等待三个中央银行(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欧洲央行和日本央行)的货币政策会议结果。预计美联储明天将加息,而欧洲央行可能会辩论以决定其当前量化宽松计划的时间表。” Geojit Financial Services首席市场策略师Anand James说。

相关新闻美元/印度卢比犹豫不决表明回调反弹可能不会持续太久。 71.30-71.20的目标:ICICI直接卢比扩大涨幅,交易价格为71.34

一位外汇交易商称,进口美元需求主要来自国营石油销售公司(OMC),超过了出口商对美元的温和抛售。

与此同时,印度股市飙升至四个月新高,加入了由美国和朝鲜之间历史性峰会引发的朝鲜半岛无核化引发的全球救济集会。

但是,债券市场出现了混合趋势,十年期基准债券收益率收高至7.97%。

原油价格今天也小幅上涨,布伦特原油上涨30美分,至每桶76.76美元,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上涨20美分,至每桶66.30美元。

由于美元需求激增,银行间外汇(外汇)市场卢比从隔夜收盘价67.42跌至67.48。

在趋势逆转之前,它在早盘交易中进一步下跌至67.52的低点。

在落后端交易中短暂触及新的盘中高点67.35之后,本地单位再次转为波动,将其所有涨幅反转,收于67.49,下跌7派萨,或0.10%。

昨天,卢比兑美元汇率上涨了8派萨,至67.42,缩短了两天的跌幅。

同时,印度储备银行将美元和欧元的参考汇率固定为67.4571。

在全球范围内,美元兑日元徘徊在三周高点附近。衡量美元对一揽子6种主要货币价值的美元指数上升至93.63。

在交叉货币交易中,卢比兑英镑汇率也从90.03下跌至每磅90.31,并且对欧元汇率从之前的79.45收于79.47仍然疲软。

本单位兑日元反弹,收于每100日元61.22,相比之下,当时为61.30。

盘后公布的官方数据显示,由于食品篮子中某些物品价格上涨,5月零售通胀升至4.87。

受制造业和采矿业较高增长的刺激,今年4月工业生产增长4.9%,而去年4月为3.2%,3月为4.4%。

在今天的远期市场中,由于企业的支付压力温和,美元溢价上升。

10月应付的基准六个月远期保费从109-111帕微升至109.25-111.25帕,远期2019年4月合约从周一的252-254帕微升至253-255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