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在加密货币蓬勃发展之后,加密旅游业激增

随着最近市场的繁荣而变得富有的加密货币爱好者的数量​​激增,许多专门迎合他们的旅游公司如雨后春笋般涌现。横跨地中海和美丽的瑞士阿尔卑斯山山谷的游轮已经售罄。

由总部位于苏格兰的CoinsBanks组织的Blockchain Cruises已经组织了两次成功的巡游,其中加密爱好者热心参与。三分之一计划在九月。

在第三次巡游期间,该公司计划举办会议,展览和小组讨论会,届时将有100多位演讲嘉宾,其中包括臭名昭著的加密货币推广者John McAfee,BTCC交易所创始人Bobby Lee和比特币现金倡导者Roger Ver。

这次为期五天的旅行将带动2500位客人从巴塞罗那到摩纳哥再到伊维萨岛,然后回到巴塞罗那。门票价格在1,000欧元至3,000欧元之间。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同样,加密货币探险家在基本上是瑞士中部的“加密货币谷”组织旅行。这次旅行以商务为重点,举行了多次会议,“与基于Crypto Valley的企业家,投资者,律师,政府官员和商人一起,他们正处于加密创新的最前沿”并建立了交流机会。

这次巡回活动显然并不对所有人开放,因为该公司组织巡回演出的申请人来“组织您参与的体验,会见顶尖思想领袖并与其他好奇,充满活力和知识渊博的参与者进行很多对等交流。 ”

“一些参与者是该领域或相关领域的专业投资者,一些是学者,一些是碰巧以11美元购买了一些比特币(无论是否在Gox峰中徘徊的人),其他人可能在其他领域取得了成功,但表现出真正激发了人们对加密货币的新兴趣。”

另一家在以色列商业社区组织旅行的公司Innovation Experience十分重视ICO推广。以色列也将自己提升为一个创业国家,拥有许多区块链创业公司。

但是,尽管旅行和巡游受到了发烧友的欢迎,但许多人还是质疑旅行的动机,指责他们开展了更多的促销活动,销售遮荫产品,而不是教育客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