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Phinergy的Ashok Leyland与电动CV项目合作

印度兴都雅集团旗舰公司Ashok Leyland今天表示,已与以色列的Phinergy签署了电动商用车意向书。

该公司在BSE文件中表示,设想的合作伙伴关系旨在为客户提供各种能源管理解决方案。

它说:“ Ashok Leyland和Phinergy将致力于为商业车辆的高能应用改编独特,竞争和可持续的解决方案。”

Ashok Leyland EV和eMobility解决方案负责人Karthick Athmanathan表示,随着印度电动汽车(EV)市场的发展,该公司致力于为其客户开发差异化解决方案并帮助他们保持竞争力。

相关新闻印度和美国将在特朗普访问之前敲定100亿美元的贸易协议:ED召集Edelweiss首席执行官Himanshu Kaji在“脉动价格操纵”案中:报告保险折扣可能很快就会成为历史:这就是为什么

“我们认为Phinergy在印度的技术潜力巨大。这将进一步增加我们在商用电动汽车的各种产品组合,在这些产品中,我们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具有各种尖端技术的竞争解决方案。”

Athmanathan进一步表示,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该公司将在不同的平台上开发前几个原型和试点产品,以更好地调整Phinergy为各种商用车(CV)应用提供的产品。

Phinergy首席执行官Aviv Tzidon表示,该公司的高科技解决方案将帮助印度客户降低成本,同时解决范围焦虑和可靠性问题。

他补充说:“我们期待与Ashok Leyland一起迅速发展我们的产品,并扩大与印度的Ashok Leyland在CV应用领域的合作,”他补充说。

Phinergy是开发基于金属空气技术的清洁和高能量密度系统的领导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