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Ashok Leyland赢得国防履带式战斗车的招标

印度兴都雅集团公司Ashok Leyland今天表示,已经在国防履带车领域进行了招标,标志着其进入了利基市场。

“根据工作范围,公司将与钦奈的战斗车辆研究与开发机构(CVRDE)合作,制造,组装和测试轻型离合器,以设计和开发重量优化的1500 hp自动变速器,用于主战。坦克”,Ashok Leyland在一份声明中说。

Ashok Leyland首席防御官Amandeep Singh说,作为公司扩大业务范围战略的一部分,该公司一直在研究履带车辆。

“凭借这次胜利,我们标志着又一个里程碑,我们将开始研究士兵使用的履带车辆。我们看到印度军队现有的BMP /坦克的动力和升级潜力巨大。”

相关新闻“如果预算过后收益不能大幅增加,市场动力可能会脱轨。” Ashok Leyland与ABB Power Products合作开发电动客车Ashok Leyland 12月销量下降28%,至11,168辆。其他使用俄罗斯制造的战车的国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