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2018年水泥需求将增长7%,产能过剩值得关注:行政协调会

水泥生产商ACC在其年度报告中表示,预计印度今年的水泥需求将增长7%,但激烈的竞争和“不足”的消费将导致产能过剩。

在中心推动大型基础设施项目以及继续关注农村发展和经济适用住房计划的帮助下,需求将在2018年增长。

ACC在其2017年年度报告中表示:“因此,预计2018年水泥需求将从6%上升至7%。”它补充说,水泥行业在2017年增长了6%,而上一年的增长为5.1%。

其需求的约66%来自住房部门,其次是基础设施,分别为18%和16%来自商业部门。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ACC表示,印度水泥行业的总装机容量约为4.65亿吨。

但是,该行业正在努力应对装机容量利用率不足的问题,因为该行业目前生产的305吨可满足国内需求和出口需求。

ACC说:“水泥行业正在努力解决70%的次佳有效产能利用率,而产能超过100吨的情况。”

虽然该国北部,中部和东部地区的水泥厂产能水平超过了其产能的85%至90%,但南部地区的产能过剩却抑制了该行业的平均产能利用率。

ACC Cement表示:“激烈的竞争和需求的拉动不足,将在2018年继续导致产能过剩。随着住房,基础设施建设和农业计划的增加,这种情况有望在2019年得到纠正。”

它补充说,虽然Pradhan Mantri Awas Yojana-Urban的增幅超过五倍,达到31,500千万卢比,但有望恢复城市住房需求,同时在水泥总需求中占30%的份额。

“高速公路,公路和铁路的基础设施开发支出分别增加了11%和22%。这将增加基础设施部门对水泥的需求,据估计,这将占水泥需求的20%。”

它还增加了10%的社会福利附加费,将取代现有的3%的关税教育税,这将在一定程度上增加石油,焦炭和非焦煤等进口产品的成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