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亚航案对印度航空的股权出售过程没有影响:官方

一位高级官员说,针对亚航及其官员涉嫌操纵政府政策的CBI案不会对印度航空的撤资程序产生任何影响。

提交有关负债累累的印度航空76%股份的意向书(EoI)的截止日期今天结束。

在询问CBI反对亚航的案件是否会对印度航空的股权出售过程产生负面影响时,因为外国投资者也已在FIR中被任命,民航部长R N Choubey回答否定。

“我不这么认为...与购买印度航空同等重要的决定并不针对此类事件。”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他补充说:“我认为这些个别事件不会对印度航空的投资造成影响。”

政府已提议将国家航母的76%的股本转让,并将管理控制权移交给私人公司。

信息备忘录称,该交易将涉及印度航空,其低成本子公司印度航空快车和印度航空SATS机场服务私人有限公司。根据初步信息,后者是印度国家航空公司和新加坡SATS有限公司之间的平等合资企业。 3月发布的备忘录。

周二,CBI在FIR中指定了亚洲航空印度公司,其官员以及亚洲航空有限公司,因为他们涉嫌试图通过腐败手段操纵政府政策以获得其印度合资企业的国际牌照。

当天,亚洲航空印度公司驳斥了任何不当行为,并表示正在与所有监管机构和机构合作,以提供正确的事实。

该航空公司是塔塔斯航空与马来西亚亚航有限公司的合资企业,前者拥有后者51%的股份。

亚航有限公司(AirAsia Berhad)在周三提交给马来西亚证券交易所的文件中否认了指控和争论,称其认为“这些胜诉的指控是毫无根据的,其动机仍是未知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