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第一季度业绩公布后,印度银行下跌1%;瑞士信贷下调目标价17%

印度银行股价周三下跌约百分之一,原因是投资者对其6月份季度的财务表现做出了反应。

尽管准备金增加和资产质量下降,公共部门贷方报告第一季度利润同比增长8.4%,超过了分析师的预期。

分析师平均估计,由于准备金,该银行报告的巨额亏损超过100亿卢比。

本季度利润增至95.1千万卢比,而上一财年同期为87.7千万卢比。净利息收入和税收抵免的强劲增长帮助该银行报告了该季度的利润,但除了拨备增加,其他收入和营业收入下降限制了利润增长。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了2%,Prabhudas Lilladher提出了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仍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的目标

第一季度的净利息收入增长了32.4%,达到335.43亿卢比,而上一财年同期为253.3亿卢比。

截至六月底的季度,资产质量下降,不良资产总额(NPA)占预付款总额的百分比攀升至16.66%,而三月份季度为16.58%。净NPA也从上一季度的8.26%提高到8.45%。

不良贷款准备金从上年同期的6,674千万卢比减少了一半,至2,564千万卢比,但同比增长了14%。

券商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维持该股跑输大盘评级,并将目标价从103卢比下调至85卢比。该公司表示,滑点仍占贷款的2%,并补充说,由于海外账簿减少,贷款账簿继续收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