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杨孺奕:黄金暴跌过后持续震荡多空难辨 白银原油操作建议

【国际黄金——分析及策略】

9月17日,黄金昨日反复拉锯震荡收盘,整体仍收在中性偏低的位置,最高上探1973一带承压,接近前一日高点附近。反复上探后未能突破站稳。最终回测收盘在1960下方,日线收盘十字小阳线,连续两个交易日十字收盘且带有上影线,日线继续进入局部收缩震荡等待打开空间。结合美元的下探回升,周尾两个交易日仍倾向震荡回落,在未收盘在1973上方之前保持高空思路。

4小时阴阳循环震荡当中,连阳之后伴随连阴式的回吐,多头延续性并不强,反复震荡是主格调。均线指标走得凌乱,今日操作先在1973下方继续看承压回落。至于空间还是边走边看,下方仍得留意1937的得失,跌破此位才能转弱,否则震荡依旧,布林道暂时收口当中,上轨的压力集中在1970-1973.下轨的支撑则在1920.宽幅震荡的一个区间,亚欧盘位置上相对在区间上轨处先择机高空。

国际黄金操作建议:

1.短线关注1936-1972之间不过分的看涨或者看空,先当做区间震荡交易,也就是说短线多头的底线就是在1936位置,超短线支撑在1952-48位置。

2.一旦跌破了1936的位置,那么我们等待反抽之后继续逢高布局空单,不然1936之上还是以低多布局为主。

【白银原油——分析及策略】

白银的走势和黄金一模一样,昨日行情再次上涨,不过并未破高,最高在涨至27.4附近后便回落,今日上方继续关注27.5短压以及28位置的压力,下方则是关注26-26.5区域支撑不变。操作上建议27.3一线可继续做空,下方触及26.5-26.7区域后反手进多。纸白银、TD白银短线同步价位线交易。

美油昨日延续了回弹行情,目前行情再次站上40之上,整体走势偏强强,油价的这波反弹走强也代表着波段下跌的结束,接下来我们可继续看涨,今日下方关注39.5附近支撑测试,上方则是40.8压力的破位情况以及41.5压力的试探。操作上低多入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