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阿波罗微系统公司IPO认购248.51倍

阿波罗微系统公司(Apollo Micro Systems)的首次公开募股(IPO)主要面向国防和航空航天领域,在今天的竞标最后一天,认购价达到了惊人的248.51倍。

NSE直到1945年为止的数据显示,此次筹集156千万卢比的IPO收到了1,02,94,92,300股的竞标,而总发行量为41,44,955股。阿波罗微系统公司(Apollo Micro Systems)周二从锚定投资者那里筹集了近4.7亿卢比。

报价的价格区间固定为270-275卢比。

首次公开募股的资金将用于满足额外的营运资金和其他一般公司用途。

公司股票将在NSE和BSE上市。

Aryaman Financial Services Limited是该要约的账簿管理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