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入门课程:向天使投资人推荐之前要记住的5件事

大多数投资者在投资创业公司之前都需要大市场规模,强劲的增长模型和创新产品。

但是,即使没有对初创企业计划瞄准的客户群的基本了解,也有许多企业家在与天使投资人联系。

在与Moneycontrol的互动中,艾桑·辛格(Ishan Singh)是九家初创公司的天使投资人,其中包括女性卫生保健公司PeeBuddy和本地发现门户网站Little Black Book(LBB),探讨了企业家在与天使投资人联系之前应牢记的关键指标。

辛格(Singh)还是创业合作和加速创业公司RevStart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他现在还指导创业公司建立业务的基础知识。

相关新闻瑞士居民,创业孵化和房地产投资:为印度人和其他Flipkart提供的所有产品都可以测试在海得拉巴运送的新鲜水果和蔬菜:Report Capital Float从投资者那里筹集了1500万美元

非正式聊天的节选:

拥有适当的限额表,法律合规性和抵押品

“印度的许多初创企业缺乏文书工作,合同客户清单,基本的营销抵押品,销售渠道甚至法律合规性。

许多人在向投资者推销时缺乏基本模板,对此一无所知。他们四处奔走,从朋友和家人那里筹集资金,没有任何文件证明。

“我可以给您提供很多初创公司的例子,这些公司如果只花一个人就投资150万卢比,就做得很好,但最后,整个公司的资金一团糟。投资者通常不会因为上限表混乱而进来。

担任首席财务官兼首席执行官的重要性

“从一开始就保持清洁的资本积累,并了解您的财务指标将在何处至关重要。归根结底,任何一家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并希望筹集资金的人都必须同时担任财务负责人。人们不仅期望他担任执行主管,而且还是一位精通财务的商人。将有经济能力的人的特质与有执行力的人的特质相结合是很难找到的。”

验证产品并负担您的薪水

“许多初创公司并不认为资本投资最终会浪费每一轮资金。许多人提出了与业务无关的想法。他们生产没人需要的产品。

他们没有关于产品需求的想法的市场验证,也不知道人们是否愿意为此付费。

他们不确定所需的资金量。他们将有种子或天使的回合,然后将有一个桥回合。

最终,他们永远无法达到风险投资基金可投资的地步。

我认为当今的印度生态系统并不适合于为创业公司提供大量资金,这些创业公司将需要很长的孕育期才能获利。

对于希望筹集资金的早期创业公司,我的前两个问题是:

您的企业将在什么时候产生5千万卢比的自由现金流?您的企业在什么时候可以负担给您市场薪水?

初创企业需要了解他们的市场。他们必须与现实保持联系,了解创业公司的市场潜力以及他们要向投资者索要资金时要解决的问题。

大多数初创企业尚未确定目标市场。”

[email protected]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