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特斯拉文件显示马斯克所持股票已超4000万股 目前价值666亿美元

行情图查看最新行情

特斯拉文件显示马斯克所持股票已超4000万股 目前价值666亿美元

【TechWeb】8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电动汽车厂商特斯拉新近提交的文件显示,CEO埃隆·马斯克所持有的公司股票已超过4000万股,目前价值超过666亿美元。

特斯拉是在上周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中,披露马斯克的持股状况的。文件显示,截至2020年6月30日,马斯克所持有的公司股票共有4036.0377万股,持股比例为21%。

而在5月28日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中,特斯拉披露马斯克在去年年底时持有3865.867万股公司股票,当时的持股比例为20.8%。

同去年年底时相比,马斯克所持有的特斯拉的股票,在半年的时间里增加超过170万股,这与马斯克新购入部分股票和股票期权解禁有关。

在2月份发行新股融资时,马斯克购入了13037股特斯拉股票,花费近1000万美元。6月30日,2018年获得批准的马斯克未来十年薪酬计划中的一档股票期权解禁,获得168.867万股特斯拉股票。

在上周五美国股市收盘时,特斯拉报1650.71美元,按这一价格计算,马斯克所持股票的市值为666.23亿美元。

值得注意的是,特斯拉目前披露的,还只是截至今年6月30日马斯克所持有的股票,不包括7月24日马斯克又一档股票期权解禁时获得的近169万股公司股票。

另外,特斯拉已经公布了股票分拆计划,1:5的拆股计划将在8月28日正式进行,届时马斯克所持有的特斯拉股票,将超过2亿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