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当穆迪看到更多痛苦时,NBFC继续幻灯片

对印度的非银行贷方的担忧使投资者谨慎态度,尽管监管机构试图令人担忧。RBI确保流动资金仍然稳定,即使印度国家银行(SBI)考虑到从非银行金融公司(NBFCS)增加贷款组合购买的可能性

。但唉,痛苦不会很快结束。评级机构穆迪的投资者服务在其最近的报告中声称,流动性的紧张性可能导致更高的融资成本甚至偿还NBFC的债务,因为它们依赖市场借款。

关注这个观点,DHFL,Idiabulls住房融资,以及PNB住房融资等,继续流血。下面给出了各种NBFC目前在BSE指数上的人们目前

如何在BSE.Indiaulls住房融资上以RS236.30的收件率为215.90,低于RS236.30的交易。

目前在BSE的收件率为691.05,低于RS97.80,或12.40%的比赛中,BSE的收件率为7.88.85,

目前正在以前的价格在RS731,低于RS731,下跌136.55,或15.74%的情况下BSE的RS867.55

收盘为RS867.55财务目前在BSE上以前的收件率为Rs278.60,下跌至10.60卢比

,低于Rs278.60,售价为Rs278.60。 RS7.95,或1.84%,从BSE上的RS433之前的收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